close
這禮拜回家,發現HBO最近一直在重撥''Meet  Joe  Black''。








按照台灣的譯名,雖然不討我喜,但就是很紅的''第六感生死緣'',


噢!!天哪,Brad在裡面也太迷人了吧!!!!!!!!!


果然長得漂亮的人類就是要為了讓我們覺得活在這世上是件有趣的事阿~~~~~


瞬間覺得活著很好。





阿呀,這真是部好片,不論是Anthony  Hopkins 還是Brad  Pitt都是我的菜阿~(好看重點是我的菜嗎?)


當然重點不是在我的菜啦(攤),這部電影也有很多可以讓人省思的橋段,


''死亡(死神)和稅賦是這世上永恆的事物''這句話,很有意涵我好喜歡,尤其是它用在這部電影的每個地方,


我都好喜歡。


裡面很迷人的不只有我的Mr.  Black,還有父親與女兒之間的親情,


好感人,我也好喜歡他們之間的互動,見面與道別都是充滿溫暖的lip  by  lip的kiss  bye,


我覺得我可以看一萬遍都不膩,那麼我還剩下99997遍可以看耶,好期待>///<。





喔還有我的最近,雖然進行著一場家庭戰爭,但我還是要跟我的家人們說,


「佳宜愛家人」,永遠永遠,可以跟死亡(死神)與稅賦平行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so4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